Empowerment  因协作
through Partnership  得提高
for Service  以服务


魅力医生工程


魅力医生工程是以促进临床医生专业协作为目标的体系化工程,是一个医生互助赋能工作平台。魅力医生工程的业务内容包括临床医生专业协作信息管理工作平台服务、健康管理平台服务和临床医生专业协作的组织管理服务。


JCPI


JCPI  (Joint Clinical Practice International) 是魅力医生工程®建立的临床医生专业协作质量管理服务体系,也是一个国际性的临床医生专业协作工作的组织管理服务体系。JCPI的核心价值是有质量保障的医生间的专业交流与专业协作。

JCPI通过对全球范围内先进医疗专业资源的有效组织和应用管理,促进医生、医院、健康管理服务机构间的多维度专业协作,帮助临床医生更方便地获得最佳临床实践工作能力,帮助医疗机构更好地进行学科建设,帮助健康管理组织更好地开展健康与医疗管理服务工作,构建以高质量保健医疗为基础的多学科医学专业协作体系和社会服务体系,为民众提供更好的体系化医疗服务。

>>> 详细


北京圣康华医学研究院


北京圣康华医学研究院是平台组织型医疗科研机构,以最佳临床实践研究与技术支持服务为核心业务,是魅力医生工程的组织单位。


信息保护


魅力医生工程是专业工作平台,按照医疗专业级信息保护管理规范,实行严格的个人信息和医生信息保护制度。

>>> 详细


意见反馈


如果您对本医网站的建设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想法,请通过电子信箱与我们联系;我们会根据大家的反馈意见对网站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不断改进。我们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创建一个严谨、科学、具有良好可用性的专业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


本网站的内容仅可作为资讯信息平台使用。在任何情况下,本网站中的任何内容都不能被视为取代医生诊疗的手段,都不能被视为进行疾病诊断和治疗的医疗依据。涉及任何医疗问题时,读者都应当直接到医院就医,在临床医生的直接指导进行诊疗。


版权声明


除特别注明的参考资料来源外,本网站中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作品的版权属于北京圣康华医学研究院;任何媒体、网站、机构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引用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网站资料时,必须注明资料来源,否则将被视为侵权行为,将受到侵权追诉。

本网站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以合法程序转载有部分其他来源的图文资料,并注明相应来源出处。如其他媒体、网站、机构或个人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公众号注明的稿件来源信息,并自负法律责任。

转载或引用本公众号的内容,必须是以新闻性或资料性公共免费信息为使用目的的合理善意引用,不得对本网内容原意进行曲解、修改。

魅力医生®、MedLink®、MedLink Pro®、MedLink Clinic®、JCPI®等均为注册商标,受国家法律保护。


联系我们


魅力医生工程
The MedLink Project

北京圣康华医学研究院
Sekwa Institute of Medicine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大街132号
电子邮箱:mail@medlink.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