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事简答


使用MedLink pro 之前,请认真阅读“魅力医生”微信公众号中的“使用说明”和MedLink pro个人账号中的“操作手册”。

如果您在使用MedLink pro(电脑平台)、魅力医生(公众号)、医生连线(公众号)的过程中遇到问题,您可以在“魅力医生”或“医生连线”公众号的留言栏内留言,技术团队会在24小时内与您联系,帮助您解决问题。

如果遇有紧急情况,请您在留言栏内注明“紧急”,技术人员可以优先帮您解决问题。


以下常见问题,您可以通过自助方式进行解决:


1、MedLink pro页面显示异常:

如果您当前使用的不是谷歌浏览器,建议您安装和使用谷歌浏览器进行MedLink pro的登陆。

因为技术原因,谷歌浏览器可以更好地支持MedLink pro的运行。


2、使用微信扫码登陆MedLink pro时,登陆失败:

如果您是首次使用微信扫描登陆,您可能还没有进行MedLink pro工作站的微信绑定。

您可以点击登陆二维码下方的“微信绑定”链接,按说明进行微信绑定。


3、程序运行缓慢:

最常见的原因,是计算机或手机的缓存空间中的垃圾数据过多;您可以通过清除缓存数据的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计算机中的缓存数据,可以在浏览器的“设置”中,选择清除缓存或历史数据。

清除手机缓存,可以尝试重启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