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医生工程®是一个区块链结构的临床医生专业协作支持体系,支持临床医生建立自己的医生工作室信息管理系统,支持临床医生建立跨机构、跨专业的医生医联体专业协作团队,支持一对一会诊、一对多会诊、临床病例讨论。

通过平台的区块链质量管理体系,临床医生可以与平台认证的健康管理机构或医疗保险机构签约,为社会大众提供更有效率、更有质量安全保障的医疗服务和健康管理服务。


 

随着医学科学与医疗技术的不断进步,医疗的专业分工也越来越细,医疗机构及医生间的专业分工与协作,成为医疗机构和临床医生的必要工作方式,也成为高质量医疗服务的重要基础保障。

魅力医生工程®在本质上是一个临床医生团队建设支持系统,是以临床医生协同医疗工作为核心的专业工作体系。

魅力医生工程的核心业务内容是支持临床医生间的专业协作,并在此基础上,支持健康管理和医疗管理社会保障服务体系的建设和发展。


魅力医生工程®具有以下特征:

开放性:服务所有医生。

闭合性:业务闭合管理(医生个人工作,团队工作,平台内医生互认认证系统)。

独立性:区块独立管理(医生个人、科室、医院、医生团队、区域医疗)。

兼容性:可与医院HIS系统及医疗保险健康管理业务平台对接,可用于任何医学专业领域和健康管理专业领域。

标准化:医生、医院、健康管理三个认证系统。


魅力医生工程的全部业务可以概括为两个体系、三项业务:


A. 两个体系:

① 临床医生专业协作支持体系
② 健康管理专业服务支持体系


B. 三项业务:

① 临床医生专业协作组织管理服务
② 临床医疗信息管理工作系统
③ 健康管理平台服务


>>>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