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医生工程是以促进临床医生专业协作为目标的体系化工程。

魅力医生工程®通过现代组织管理技术的应用,支持自由医生团队(医生医联体)的建设和发展,为患者提供更有质量保障、更有工作效率的医疗服务。


A.  个人团队的建设


借助魅力医生工程®的平台技术支持,临床医生可以与自己熟知的同事组建自己的医生团队(工作朋友圈),开展包括远程会诊、临床病例讨论、双向转诊、临床质量管理支持服务在内的各类专业协作。


B.  医生医联体的建设


魅力医生工程允许多名医生组成“医生团体”,以团体名义注册账号。

我们将这种由医生团体创建的,以专业协作为目的、有自己的质量管理体系的同事朋友圈,称为“医生联盟”或“医生医联体”。

根据魅力医生工程的现有规则,“医生联盟”或“医生医联体”的核心团队需要拥有三名以上的学科带头人,能够履行医生医联体的管理责任。


C.  成为JCPI 会员,服务更多人群 …


JCPI 是一个区块链形式的医生互认认证专业协作工作系统,是魅力医生工程的医生认证系统。

JCPI 的核心价值是有质量保障的医生间的专业交流与专业协作;JCPI 认证医生可以随时组织跨团队、跨专业、跨学科的专业协作,不受团队、专业、学科、地域的限制。

与此同时,JCPI 认证医生可以更加方便地与健康管理机构进行专业合作,更好地服务社会大众。

>>> 详细

快捷注册:

长按或扫描上方二维码,按序填写申请资料…